当前位置:

以活力拼创未来 大学生社团展现就业创业新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绚艳 编辑:彭佩 2018-06-11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全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赛。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协会成为八个双优社团之一。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绚艳)6月8日,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承办的“2018全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协会从海选的1000余家大学生社团、20万大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八个双优社团之一,协会会长张娟同学被聘请为就业吧校园服务站站长。

  在挑战赛总决赛现场,各式各样的大学生社团尽显风姿。湖南化工职院化工协会会长张娟在刘绚艳老师和张翔老师的指导下,以就业创业为主线,用短短5分钟的PPT充分展示了协会的软硬件实力,赢得媒体和企业频频拍照,获得双优社团奖。就业吧还在全省高校挑选了一批热心公益、胸怀梦想、富有激情的优秀大学生担任就业吧“校园服务站站长”,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为高效、精准的就业创业服务,并在活动现场为首批23位站长颁发证书,该校张娟同学被聘为“校园服务站站长”。

  本次活动以“活力青春•拼创未来”为主题,在全省高校线上招募学生社团,挑选其中100强社团进行线上线下双轨比拼,聚合政府与企业资源,以大学生兴趣爱好为能力塑造的引擎,从“就业意识”“创新意识”“知识技能”“任务挑战”等方面火力全开,历时近两个月,全面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绚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11/404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