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usic fans艺术节开幕 公益免费艺术盛宴等你看

来源:红网 作者:欧懿蔓 陈文正 编辑:苏小莉 2018-06-07 18: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music fans艺术节开幕式晚会现场

歌曲《祝福祖国》

舞蹈《晨曦中的玫瑰》

古琴、箫、舞《心游太玄》

舞蹈《情深意长》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欧懿蔓 陈文正)近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第一届music fans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涉外音乐厅隆重举行。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及各兄弟院校音乐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在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上帷幕,让在坐的市民和师生享受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艺术来源于生活,也应回归生活,更要丰富生活、服务社会”。由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的第一届music fans艺术节将从6月5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19日,期间将举行多场不同形式、内容的音乐会,音乐会也将免费对市民开放,13、14日该校还将组织师生赴湘西贫困地区演出及捐赠一批乐器和音乐图书。

  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王跃辉院长说:“本次公益艺术节,是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是培养社会主义新时代音乐艺术人才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艺术实践教学工作阶段性成果的全面展示。”他还说:“我们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不仅要培养教育出一大批优秀文艺工作者,还应该充分发挥艺术的功能,不断繁荣社会文化,搭建平台,服务社会,特别如湘西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就非常需要音乐艺术的陪伴和艺术素质的培养......”

  Music fans 艺术节公益演出安排:

  1、6月5日19:00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2、6月6日19:00器乐主修专场音乐会

  3、6月7日19:00器乐辅修专业音乐会

  4、6月8日19:00管乐团专场音乐会

  5、6月9日19:00青年教师专业考核音乐会(器乐、舞蹈、钢琴)

  6、6月10日19:00 青年教师专业考核音乐会(声乐)

  7、6月11日19:00 合唱专场音乐会

  8、6月12日19:00 舞蹈专场音乐会

  9、6月13日19:00 赴湘西自治州第二民族中学晚会

  10、6月14日19:00赴湘西自治州永顺县留守儿童支教演出

  11、6月16日19:00观摩旅美钢琴演奏家高博音乐会

  12、6月18日19:00 声乐专题讲座

  13、6月19日19:00艺术节闭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欧懿蔓 陈文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07/4032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