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波“送考大军”666 高考“同升湖专列”Let’s go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陈杰 编辑:苏小莉 2018-06-06 17: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下午,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载着考生的大巴车缓缓驶出学校,考生家长夹道相送。当天,该校高考学子乘坐学校安排的大巴车前往考场。

2018届该校共1347名考生,本次送考有34辆大巴。

在即将出发前,考生们与老师相互调侃,并相互加油鼓劲。

前来送考的考生家长穿上旗袍,寓意旗开得胜,敲鼓为孩子助威。

即将出发了,考生们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稳住,我们能赢。高一高二的学生们为学长学姐们送考。

这波送考大军的热情,点个赞。

校内到处可见送考大军挂出加油鼓劲的横幅。

校门外的“送考大军”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站在校门外的高一小姐姐也给力,与时刻君一同为学长学姐加油。

小哥哥也要与时刻君一同为学长学姐加油。

一个又一个微笑,让我们记住2018这波送考大军。

2018高考“同升湖专列”出发,加油,同学们。

  红网时刻记者刘露 摄影 陈杰 长沙报道

  6月6日下午14:06,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载着该校2018届1347名考生的34辆大巴同时鸣笛,向市区的考点出发。大家齐声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学子们呐喊助威。

  在校园内外,红色标语飘满校园,各处插满彩旗。在送考队伍中,小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大到已经退休的教师,近3000名师生齐声欢呼——“稳住我们能赢” “高三加油”“高考必胜”“学长学姐加油”,还有已毕业的校友或亲临现场、或录制视频、或在学校公众号分享心得,以各种形式为考生们加油,不少学生和家长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齐声回道:高二加油!高一加油!学生们非常振奋,非常激动。“以前,我都是站在队伍中为学长学姐们加油,今年自己变成了主角。”坐在送考大巴车上的该校高三学生李礼说。

  记者获悉,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已连续18年举行“送考节”,送考人群由过去的教职员工、学生、家属、社区居民扩大到长沙市雨花区公安、食药监、卫监、教育等10余个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陈杰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06/4032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