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 同升湖学弟学妹为高考生献舞送行(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陈杰 编辑:彭佩 2018-06-06 14: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上午,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送考大会。图为小学部的同学们表演为高考学子送行。

初中部爵士舞班带来的表演。

幼儿园部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海草舞》《葫芦娃》等网红歌博得场下阵阵掌声。

欢乐萌娃献艺,为哥哥姐姐们热烈鼓劲。

现场学弟学妹们为高考学子亲手绘画的加油手绘美美哒。

对面的学弟学妹为其加油,这边的学长学姐微笑愉快回应并竖起了大拇指。

为学长学姐加油,高二的学生们拉起加油横幅。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留个纪念,在T恤上留下各自的名字。

  红网时刻长沙6月6日讯(记者 刘露 陈杰)时光如初,静待花开。6月是高三学子告别校园的月份,也是梦想起航的季节。为给高中生涯画上一个欢乐的句号,6月6日上午,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送考大会,该校高三师生和家长两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是一场青春岁月里的特殊仪式,是对三年高中生涯辛苦求学的告白,更是对未来人生舞台的致敬。高三家长们早早来到学校,全神贯注观看整场典礼,抓拍属于孩子们的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幼儿园部、小学部、初中以及高中部的学弟学妹们为即将高考的学长学姐们表演歌舞等节目,祝福学长学姐们乘风破浪,超越自我。幼儿园部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海草舞》《葫芦娃》等网红歌博得场下阵阵掌声。

  “给大家确定了‘三好’目标,那就是好身体,好心态,好习惯。‘三好’理念伴随我们走过了在同升湖畔的每一个日子,希望它能够成为大家忘记了老师所教的知识之后,还能够剩下来的那点东西。此刻,我想和大家再来说说‘三好’里的好心态。因为对于大家而言,即将面对高考,未来将面对一个更加宏大的世界,更需要有博大的心胸,良好的心态。我理解好心态的关键词,是格局。”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副校长向赞勋在送考大会上表示。

  和往年一样,在送考大会上学校负责人发表了长达15分钟的激情演说,从学生们高中生涯的成长到人生理想的放飞,从考前温馨祝福到离别的丝丝寄语,字字句句都深入师生内心。

  附:湖南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副校长向赞勋在2018年高考送考会上的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陈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06/4043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