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拼搏中挥洒激情 大学教师拔河比赛“燃”爆了!

来源:红网 作者:钟涛 戴飞军 农倩 编辑:彭佩 2018-06-01 16: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教职工拔河比赛决赛激情开赛。

获得冠军的队伍。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钟涛 摄影 戴飞军 农倩)5月30日下午,湘潭大学新体育馆西篮球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教职工拔河比赛决赛在此激情开赛。

  麻绳绷紧,参赛队员分列两侧,场外啦啦队有节奏的口号声点燃参赛队员的激情。一声哨响,裁判挥下红色小旗,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紧握麻绳,卯足了劲,应着啦啦队的呐喊声稳定重心、集体发力。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加油声的节奏越来越快,比赛氛围也越来越火热。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力压群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行政部门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位居第三,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工会代表队依次是环境与资源学院、化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子弟学校。

  本次拔河比赛自5月28日拉开序幕,共有25个分工会组队参赛。比赛旨在迎接60周年校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钟涛 戴飞军 农倩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6/01/4032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