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儿童节幸福伴成长 队歌与经典齐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燕舞 编辑:苏小莉 2018-05-31 16: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97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

“新时代好少年齐向上,队歌与经典共飞扬”六一庆祝大会。

经典诵读的表演。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燕舞)让学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引导和鼓励学生树立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意识,2018年5月31日上午,国庆二小隆重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齐向上,队歌与经典共飞扬”六一庆祝大会。活动共分为节日与祝福,入队仪式,爱心和表彰,节目表演四个篇章。

  姚文莉副校长在六一庆祝大会上给孩子们送出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庆祝大会上,有54位同学获得了旅日华侨何国晖先生的爱心奖学金,97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200多位同学获得了学校的各项荣誉,全校408名同学全部参与经典诵读的表演。全体队员在表演中不仅诵读了国学经典,还分班齐唱了队歌。操场上嘹亮的队歌与优美的经典诗文的吟诵声回荡,悦耳动听。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国庆二小学生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了经典诵读在我校的成果,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燕舞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31/4032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