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与韩国世翰大学合作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子奕 编辑:彭佩 2018-05-31 12: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理事长吴芳欢迎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升勋访问团一行。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子奕)近日,韩国世翰大学(Sehan University)校长李升勋、研究生院院长安钟基、外事处处长孙多玉以及中方代表一行五人来到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访问交流。学院理事长吴芳、院长刘显泽、执行院长卓佰泉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会谈。

  会谈中,双方一致同意在多个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并商谈了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学历提升、学生赴韩留学、就业和韩语中心设置等项事宜。会谈结束后,吴芳和李升勋共同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书。

  韩国世翰大学前身为大佛大学校(Daebul University),位于韩国西南地区全罗南道的港口城市木浦市(Mokpo),拥有大佛和唐津两个校区,是一所四年制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共有航空、观光英语、观光日本语、观光中国语、国际韩国语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40多个专业课程。目前韩国世翰大学已与国内青岛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共办本科专业,与天津师范大学共同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与社会反响很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子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31/4043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