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冠军现身长沙 “六一”前夕问候萌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洁 文曦鹏 编辑:苏小莉 2018-05-31 08: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童心向党•筑梦蓝天”暨六一城市少年宫特色展示主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文曦鹏/摄

奥运冠军与小朋友们合影。文曦鹏/摄

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系上红领巾。文曦鹏/摄

富有特色的敦煌舞蹈。文曦鹏/摄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邓洁 文曦鹏)“……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奥运冠军龚智超阿姨上台致辞!”5月30日上午9点,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联合辖区黄土岭小学,在雅礼天心中学体育馆开展了“童心向党•筑梦蓝天”暨六一城市少年宫特色展示主题活动。天心区文明办副主任龚细梅、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晓雄出席,与黄土岭小学的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在奥运冠军龚智超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台下一双双稚嫩的眼神中流露出小朋友们对奥运冠军的崇拜与向往,短短几分钟的致辞是龚智超对小朋友们节日的祝贺,更是奥运冠军对新时代接班人的殷切期盼。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美轮美奂的服装、俏丽可爱的妆容、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舞蹈节目《江南》、诗词朗诵《沁园春·长沙》等节目充分展示了黄土岭小学城市少年宫注重对青少年全面素质拓展的成果,获得现场家长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为体现共产党事业薪火相传的发展历程,活动还特别邀请辖区六位老党员为新加入少年先锋队的小朋友系上红领巾,飘扬的红领巾承载着老党员对青少年茁壮成长的关怀和期待。此外,在活动现场,小朋友宣读的“排队礼让倡议书”引起了全场共鸣,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为共创共建和谐校园的文明行为点赞。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童心向党·筑梦蓝天”主题系列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共度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为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坚定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信念,为推动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培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事业的接班人提供了有利契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洁 文曦鹏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31/4032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