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将“招募选材标准”带进校园 引导学生订立“职场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 编辑:苏小莉 2018-05-29 17: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百胜中国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戴福欣做职业规划指导。

戴福欣做职业规划指导。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航)为加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5月28日晚,湖南邮电职院就业创业指导处在教学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沙龙暨校企合作启动活动,活动邀请世界五百强百胜中国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戴福欣及其团队成员老师,为该校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职业生涯规划沙龙,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互动为主,内容深入浅出,学生受益匪浅。

  活动刚开始,百胜湖南人力资源经理文奇浩为全体参与的学生分发测评试卷,邀请所有同学参与百胜的职业规划测评体验,并由人力资源招募经理方明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解释。互动活动中计算了每个人的工作时间,职业定位及期望薪资,提到“职业规划是一个人一生的必要条件”,并就职业生涯规划中的“企业招募选材标准”这一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他表明,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会给我们带来精神、物质上的体验最大化和幸福感最大化。

  互动结束后,由人力资源部总监戴福欣为同学们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精准把握未来招聘趋势、核心管理人才引进等关键问题讲解,站在企业的角度为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活动最后也邀请了百胜湖南分公司毕业生代表等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沙龙活动贴近学生实际,主讲老师幽默风趣,讨论主题积极向上,通过本次活动,自己会认真考虑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为自己订立职业发展目标,并逐步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陈航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29/4032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