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儿童节 红色系礼物孩子最喜欢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张墨雨 编辑:彭佩 2018-05-29 17: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南大桥小学庆“六一”暨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主题活动在该校举行。

“你好 新时代”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精彩文艺汇演庆祝“六一”。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张墨雨)当红艳艳的证书颁发到他们手中时,这些新时代好少年昂首挺胸,站得笔直,脸上满是骄傲自豪的笑容……5月28日,长沙市天心区南大桥小学庆“六一”暨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主题活动在该校举行,红领巾、红证书,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红色系礼物。

  “你好 新时代”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在高年级的队员的带领下,一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也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式成为少先队的一员。

  随着可爱的机器人翩翩起舞,“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校园科技节在南大桥孩子们的期盼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科普小品—空气大炮不仅风趣幽默,而且成功激起了孩子们对科学的注意力和好奇心,他们的欢呼雀跃声点燃了整个校园,现场还表彰了一批爱科学、勤创造的“科技小创客”,接着,孩子们开心地体验了造纸术、流动科技馆、木工体验等科技项目。

  下午,会场上一派节日气氛,大家喜气洋洋,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进行文艺汇演,庆祝“六一”,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表彰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篇章:“新时代·向上篇”“馨传承·文化篇”“星创造·活力篇”。天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杨军等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大桥小学“新时代 好少年”颁发奖状,勉励全校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刚入队的一年级小队员激动地拥过来告诉老师:“今天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我们戴上了红领巾,还学习了新时代好少年们的光荣事迹,我们一定要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张墨雨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29/4032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