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格青春 长沙高校志愿者服务黄花机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浩勋 王永波 杨锦 编辑:彭佩 2018-05-28 09: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航院学子激励自己做好志愿服务。

长沙航院学子热情为旅客服务。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浩勋 王永波 杨锦)近日,应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志愿服务活动征集邀请,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该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黄花机场全新启动的T1航站楼转场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出入TI、T2的旅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指引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分流引导、特殊旅客帮扶等。

  志愿者们满怀激情、大方地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把长沙航院赋予的“零差错、无缺陷”职业态度融入工作,积极为旅客答疑解惑,确保错楼旅客“不绕路、不耽误”,即使在没有任务的情况下,也保持着优雅的站姿,成为航站楼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长沙航院青年学子的风采和魅力。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旅客大赞,因为穿着红衣蓝裤在服务,他们被长沙机场党群部、团委等誉为航站楼里的美丽“红蓝小卫士”。

  据校方介绍,这批志愿者参加服务之前要经过严格培训,培训涉及志愿服务、机场服务礼仪、民航业务基础知识、候机楼布局和机场基本业务流程以及特殊旅客服务等内容。周密的培训强化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意志,认真完成志愿服务,让美丽与温情在旅客间传递。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浩勋 王永波 杨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28/404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