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活力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艺术节让师生置身“艺术海洋”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05-23 17: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社彩新时代,团聚新思想”为主题的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第九届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5月22日中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行知广场彩蓬簇拥,人声鼎沸,鼓乐齐鸣,歌声嘹亮。由院团委、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主办,以“社彩新时代,团聚新思想”为主题的学院第九届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此举行。院党委书记贺建华、院长刘显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6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贺建华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由衷地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时刻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以提高师生综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增强凝聚力为重点,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活动,营造富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和弘扬祖国传统文化。”

  本次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异彩纷呈。街舞协会、器乐协会、拉丁舞协会等各类社团组织将陆续登场献艺。5月24日,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将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行,届时,全院师生将置身于五彩缤纷的艺术海洋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23/4032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