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汽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5-21 15: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赛事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通信与控制系统(高铁)集成与维护(中职组)》赛项于5月20日在吉林信息工程学校落下帷幕,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选手280班郑声宏、276班刘玉斌、1704班彭义邦在袁英晖、戴述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通信与控制系统(高铁)集成与维护项目中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首次参加这一赛项。获奖当天,全校师生共同守候获奖结果,获奖情况一公布,长汽师生一同为此次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点赞。

  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着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扩大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的目的。通信与控制系统(高铁)集成与维护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中职学校的8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我校非常注重参与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促进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胡东生校长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21/4032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