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揽三项冠军 长沙碧桂园学子闪耀“希望之星”英语赛场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彭佩 2018-05-17 18: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九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决赛上,碧桂园学校学子夺得三个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2018第十九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决赛上,碧桂园学校再次闪耀赛场,在全部四个组别的比赛中,来自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学生夺得了其中三个冠军。

  赵思涵(幼儿园至初中就读于碧桂园威尼斯学校,高中就读于宁乡碧桂园学校)获得高中组冠军、陈恩慈(3~7年级就读于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现就读于宁乡碧桂园学校)获得初中组冠军、吴佳妮获得小高组冠军。龙子萱获得小高组亚军、刘诗瑶获得初中组亚军,肖童获得初中组季军。

  此外,碧桂园学子共计13人获特等奖,晋级全国赛,占全省晋级人数的近一半。连续3年碧桂园威尼斯学子在这一赛事上展现强大优势,湖南省决赛舞台再次成为碧桂园的独家秀场。(通讯员 郑孝闽)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17/4032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