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碧桂园学子获世界名校青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海 编辑:彭佩 2018-05-17 17: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海)要到海外读顶尖大学是不容易的事,很多人都在这条路上折戟沉沙,但是宁乡碧桂园学校的学子却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乘风破浪,脱颖而出。

  中国申请美国藤校人数2017年为4万多人,2018年则有5万多人。藤校中国区录取率,却从2017年的0.5%下降到2018年的0.43%。英国方向也一样,其中牛津大学在中国学生中的录取率约0.54%,剑桥大学在中国学生中的录取率约0.59%……

  宁乡碧桂园学校的招生门槛相对不高,有很多学生刚开始成绩不是很好,但通过老师们的努力,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奋斗,再加上孩子们的不断努力,最后获得了非常耀眼的升学成绩。2017届毕业生100%获得世界知名大学正式录取,70%学生成功入读世界50强大学!

  就读学校包括牛津大学(QS世界排名6)、罗德岛设计学院(专业世界排名1)、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7)、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23)、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34)、墨尔本大学(QS世界排名41)、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50)等。

  2018届毕业生100%获得世界知名大学(预)录取。A Level剑桥项目学生100%获得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BTEC艺术项目学生100%获得英美顶尖艺术学院(预)录取;IFD预科项目学生100%获得世界知名大学(预)录取,62.5%获得世界100强大学(预)录取。

  取得很好的成绩,与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方法是分不开的。学校开设了针对性的课程,学校国际高中开设了IGCSE+ALevel剑桥项目、IGCSE+AP美国项目、IGCSE+BTEC艺术项目、IGCSE+IFD预科项目等四大课程项目,让学生入学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老师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内容。

  学校根据项目实行选课走班,几十门学科备选,“学我要学,学我爱学,学我擅学”,让每位学生拥有与众不同的优势。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特点,去申请不同的学校,大大提高了申请成功率。

  相关链接:

  学校师资强大。学校由集团派遣专业管理团队和学科带头人,传承并发展博实乐20多年国际教育办学经验。全球选聘有成熟国际教育经验的外籍教师、海归精英和本土优秀教师,在确保国际教育原汁原味的同时,保障教师的教育教学方式更适合中国学生的特点。

  学校有科学的管理。学校国际高中部根据国际化教育的需要和中国学生的特点,采取宽严相济的管理方式。在学术、思想、个性化方面注重保护不同的学生的特性;在纪律、学习常规、德育方面进行细致管理,确保学生既能享受到真正的国际化教育,又能保持良好的学习节奏。

  学校的培优计划成功实施。学校背后的博实乐教育集团,拥有“牛剑+“以及“常春藤+”计划。常春藤+项目2018届毕业生逾90%获全美TOP30大学录取,60% 获全美TOP20大学录取,25% 获全美TOP10大学录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17/4032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