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高考减压 2018“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05-15 09: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2018“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活动启动式在株洲举行。

  5月3日,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在株洲市南方中学联合举行湖南省2018“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活动启动式。省市相关领导和省级“12355”心理咨询专家库导师代表、公益合作伙伴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代表以及株洲市南方中学老师、学生及其家长1000余人参加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此次活动旨在深化12355青少年服务台品牌活动,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帮助他们及时排解困惑,缓解心理压力,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顺利迎接中高考。

  “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是共青团长期开展的一项针对中高考减压的品牌活动。每年4月至7月,通过“12355中高考减压”专线、微博、微信、手机APP等线上方式和心理减压讲座、体验式课程、户外拓展等线下形式,为面临中高考的学生及家长提供缓解心理压力、轻松备考等方面的专家服务。省未保办联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平安校园项目向全省中高考学子捐赠了100堂心理咨询的免费课程,有需求的学校可以通过各市州团委进行申报。在活动现场10名省级“12355”心理咨询专家库导师为株洲市南方中学老师、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不同形式、不同类别的心理减压辅导、咨询和讲座,与会领导观摩了中高考减压示范活动。

  湖南省2018“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活动启动后,将有“1”00堂中高考心理减压课程、“2”0位中高考护航专家、“3”0家心理公益机构、“5”00位职业心理咨询师、“5”00名心理志愿者为中高考孩子们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紫伦 刘彩霞 记者 吴公然)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15/404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