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耀 编辑:苏小莉 2018-05-14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3日讯(记者 李文耀)昨天,长沙市第15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国防科大张思钊团队的低收缩率壳聚糖气凝胶保温隔热材料、凌奕晖团队的电梯故障实时预警系统、湖大邹泽玉团队的Cu-Ti-Gr复合材料界面结构演变及微动磨损、长沙理工大学陈攀团队的塞伯睿智能分拣机器人、长沙航空职院郭宇团队的精确钻孔便携式专用气动工具、长沙环保职院熊一朴团队的生态葛仙米花浆产品等6个创新创业项目,分获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组一等奖。

  长沙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长沙市科技领导小组主办,已持续举办15届,极大调动了大学生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科技创新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后备人才团队。今年的大赛共收到25所在长高校择优推荐的111个科研创新项目,最终,来自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25所高校的42支团队参加了决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耀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