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与梦想齐飞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五四”表彰向上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2018-05-10 09: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现场。

获奖代表与颁奖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弄潮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倡树典型,5月8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贺建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月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爱民等院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学生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2017-2018学年度共青团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就共青团工作心得体会和个人成长历程发表了获奖感言。

  贺建华代表学院向全体团员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书写新时代新青年独有的华彩乐章;要不负青春韶华,与时代同心同向,一定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抓住机会,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与时代同心同向,方能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美好时代;要勇于拼搏进取,用奋斗放飞青春,必须注重学习沉淀,要能立足梦想、高点定位、努力学习,不断培养思想的深度、拓宽思维的广度,让个人所学所思所悟都能转化为服务人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新动能,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5/10/403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