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勇夺2017-2018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男篮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威 徐晨瑀 胡忠湘 编辑:苏小莉 2018-04-29 16: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2018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体育类赛项男子篮球赛

长沙财经学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威 徐晨瑀 摄影 胡忠湘)4月28日,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长沙职教基地运动场内传来学生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长沙财经学校与常德桃源职业中专学校正在进行男篮冠亚军的最后争夺,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终以70:53的比分,长沙财经学校勇夺2017-2018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男篮冠军。

  比赛一结束,在职教基地体育馆内举行2017-2018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体育类赛项男子篮球赛闭幕式。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主任刘彦奇,湖南省教育厅体艺处主任王宇,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长沙职教基地协调办主任戴伟军,长沙市教科院副院长涂立奇,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校长李正祥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主持。

  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代表省“文明风采”竞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及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道,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时间虽然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我们广大职业院校的学生只要坚持不断地学技术,练技能,长本事,勤钻研,强素质,就一定能够当能手、做贡献,就一定能够建功立业,一样可以成就伟才,获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实现自己的出彩人生。

  随后,男子篮球比赛裁判长陈军宣读男子篮球赛比赛成绩,湖南省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负责人、省教育厅职成处刘彦奇主任宣读优秀教练员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同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教练员、学校颁奖。

  最后,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宣布2017-2018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体育类赛项男子篮球赛闭幕。

  在此次竞赛活动中,长沙财经学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教师姚祖平、章中广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威 徐晨瑀 胡忠湘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9/4032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