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妙手绘幸福 家校开放周上演“环保生活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晟 彭金灿 编辑:苏小莉 2018-04-29 16: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手绘T恤

亲子还保秀

手工花朵

环保活动合影

家校微论坛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晟 彭金灿)4月28日上午,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清水塘二小迎来了盛大的聚会-家校开放周。“家校互通幸福源,泽润人间四月天”主题活动的第三板块----环保生活秀,我们围绕环境保护开展了多样化的活动。

  环保服装秀的表演第一个亮相,它穿越缤纷的四季,用生活中的废物做成美轮美奂的服装,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神采飞扬地向观众展示他们华美的造型。踏着音乐的节奏,四季的衣裳在舞动,美在每个人的笑脸中尽情绽放。各个班级的孩子挥舞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环保装饰物,向四季呼唤,向四季致礼。

  接下来就是孩子和家长展现十八般武艺的时间,大家在绘画长卷上画下自己的环保梦,五彩的图画涂抹着他们的憧憬,绚丽的颜色泼洒着他们的热情。

  插花秀让废物也焕发生命的活力,它们如花朵般美丽地绽放,孩子们折的折剪的剪,大小妙手共同插下花朵美妙的身影。

  帽子秀的帽子千姿百态,或华美或精致,每一顶帽子都聚集着家长和孩子共同的心血。

  T恤秀将白T恤变成彩色的回忆,用图画来宣传环保,秀出了多彩的梦幻。

  环保手提袋秀大家展示的作品既环保又美观,充分体现了家庭的智慧,亲子协作创造出这些美的手工作品。

  绿茵地上留下美丽的瞬间,也把环保的信念传递给在场的每个人。

  室外是美的舞台,而室内却洋溢着学术的气息,环保知识讲座、环保妙招展示、环保知识抢答各个环节严谨而生动,大家在深入浅出的介绍中了解了环保的知识,知识抢答更是扣人心弦,大家在竞赛中得到成长。

  这是一次美的盛宴,这是一次环保的旅行。在绿色环保梦中,我们亲子同行,用爱和美写下环境保护篇章中童年的画卷,家校互通是幸福的源泉,润泽着孩子和家长的心灵,在这个四月天里我们携手共进,创造爱的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晟 彭金灿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9/4032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