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2018-04-26 16: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为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月25日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教室举行“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关工委主任刘晓作、德育处主任陈赞东、团委书记瞿金成、关工委专干唐巧云和学生会干部李文康、霍佩佩担任评委。

  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用清晰流畅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他们对五星红旗的理解。他们发挥各自优势,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融入丰富的肢体语言,将自己深深的爱国情、爱党情、立志报国的决心,用铿锵有力而又富含深情的神态与动作,感染和振奋着现场的所有师生。

  精彩的演讲结束后,刘晓作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点评。演讲最重要的是抒发自我的真实感受,要根据主题联系实际生活。他的精心指导让在座学生深受启发,受到鼓舞。瞿金成宣布最终结果,评选出1704班雷劲锋同学获得一等奖;1709班张伊雯、1712班徐佳佳获得二等奖;1713班张以心、1712班陈钰萱、284班尹立羽获得三等奖。

  刘晓作和陈赞东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师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勉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6/403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