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约古今 大江南北的美食汇聚长沙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陈晓丹 张笑 编辑:苏小莉 2018-04-26 15: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美食文化节。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朱杰 陈晓丹 摄影 张笑)4月24日下午,由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后勤集团、校团委主办,化学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美食文化节于汀香前坪举行。

  本次美食文化节共有五个子活动,包括民族区域联展、美食寻访、果蔬之恋、厨神争霸和舌尖上的智慧。28支队伍,28种风格,上百种美食,大江南北的美食汇聚于此,为大家带来饕餮盛宴;糖人工艺的加入更将现场推向高潮,传统美食与现代小猪佩奇的融合,吸引众多同学围观,让现场同学品尝美味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中国美食文化的魅力。惊喜的是,活动当天恰逢一位女孩的生日,她将自己美好的一天送给了美食,手捧着18岁的芳华,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活动最后,采访传统手艺人一下午制作小猪佩奇糖画的感受时,手艺人笑道:“或许我要回家炖肉了,但十分感谢可以通过不同途径,让大家重新认识传统工艺,形式不同,传统相随,舌尖上的美味从来不会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陈晓丹 张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6/403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