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进教室体验智慧课堂 长沙家长过了一把“学生瘾”

来源:红网 作者:常佳玉 孙洁 编辑:苏小莉 2018-04-26 15: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长们也像学生一样坐进了学校的课堂。

孩子们展示才艺。

学校让家长欣赏到了孩子们别样的风采。

板塘小学老师富有童趣的情境设置。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常佳玉 记者 孙洁)4月26日,长沙市开福区板塘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生”。原来为了体验和展示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该校的学生家长们也像学生一样坐进了学校的课堂。

  伴随着上课铃声,1·2班的《动物儿歌》正式开课。板塘小学老师富有童趣的情境设置,活泼的互动,既让学生快乐地学习,也切实掌握了知识。朱老师展示的《小数的近似数》,让全体家长和老师都感受到了什么是知性与优雅,高效的课堂金句频出,赢得家长的阵阵赞赏。随后的器乐与舞蹈展示,悠扬的长笛,细腻委婉的萨克斯,柔美动人的中国舞,让家长欣赏到了孩子们别样的风采。

  本次的开放活动,作为平时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一个缩影,能如此圆满地开展,离不开家校平时紧密的合作,离不开校长、老师活动前的细心布置和全体教师平时工作的严肃认真。板塘小学校长邹军表示,希望经过此次活动,能够教学相长,家校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常佳玉 孙洁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6/4032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