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工企业成矩阵 2019届无人机学子收获多方“橄榄枝”

来源:红网 作者:梁巨军 刘俊磊 何付晴 龚仙琴 鲍 编辑:苏小莉 2018-04-26 14: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梁巨军 刘俊磊 何付晴 摄影 龚仙琴 鲍四海)50家企业为800余名毕业生提供2200多个岗位,其中40家企业来自省内,9家企业来自军工行业,每名毕业生有近3个岗位可选。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的统计数据,显示了该校在毕业生推荐方面更多的是服务于区域经济和军工行业。

  服务区域经济是重点,优质毕业生“好再来”

  吉利汽车湘潭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从以往在湖南国防职院招聘的学生来看,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操作能力都比较强,学生综合素质良好,足以胜任我们企业相关的工作岗位。希望以后继续保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前来就业。”

  招聘会上,来自湖南本土的企业招聘专业基本涵盖了数控应用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汽车制造与装配、汽车检测与维修、市场营销、建筑工程技术等各个专业。

  服务军工行业是亮点,2019届学子被“预定”

  “我们这届无人机专业的同学都已经被录取了,我这次来主要是帮学弟学妹们看看,给他们一些求职的建议。”沈锦涛是湖南国防职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首届毕业生,湖南蓝箭无人机飞行器表演队队长,获中国无人机公开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因专业技能突出,留校任教。

  湖南高垅航空植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业工作负责人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代表公司来湖南国防职院招聘,从招聘情况来看,学院所培养的学生工作能力不错,品行良好,符合公司发展理念和文化价值取向。目前公司已经在考虑跟学院继续开展合作,希望能够通过共同培养的方式预定2019届毕业生。

  湖南国防职院院长杨可以表示,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是服务于区域高端装备制造业和军工行业,学院2018届的定向培养士官已经于去年底进入部队实习。此次,在校的2018届毕业生更注重于区域的对接,学院将与招聘企业在人才的培养及校企合作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梁巨军 刘俊磊 何付晴 龚仙琴 鲍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6/4032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