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鲜肉”火了! 大一美术生触电校园剧成新星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艳娟 邹梦园 编辑:彭佩 2018-04-24 15: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一学生易恒。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蒋艳娟 邹梦园)近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一学生易恒火了:在昨日开机的企鹅影视青春偶像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中,他出演男一号欧阳羽生,高大帅气的外形一登场就吸粉无数。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刚出道的新星原来是名美术生,荧幕上的他阳光帅气,学习生活中的他低调而谦逊。

  美术生触电成偶像剧新星

  身高188厘米、笑起来眼睛眯成一弯新月、还有可爱的小兔牙,易恒天然的“软萌少年感”使他一入校就吸睛力“爆棚”。从小学美术的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走进演艺圈。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中,听说剧组的一个角色还没定下来,有人推荐他去试试,他抱着好玩的心态答应了下来,就这样他成了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中一掷千金的富二代“霸道总裁”。“刚开始面对镜头我也挺懵的,导演不断地启发,我才慢慢找到感觉。”易恒说,拍戏其实是一件相当辛苦的事,每天疯狂背台词、只休息一两个小时也是家常便饭的事。“但是,一部剧凝聚着全剧组100多号人的心血,看着大家为我们几个演员忙前忙后,我觉得自己必须要更好地去演绎好角色。”

  有了荧屏初体验的成功,易恒对拍戏有了更多自信。“我是个胆子比较大的人,对于新鲜事物总有很多好奇。”虽然从未受过演戏的专业训练,但易恒却很享受其中的过程,可能是从小学习画画,让他比其他人更多了一份沉淀,不管环境多么嘈杂,他总能静下心来,仔细揣摩角色的内心。寒假里,他还专程到湖南师范大学,请老师指导影视表演和动作形体课程。

  渴望实现星途学业两不误

  身边出了这么小明星,易恒所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都很兴奋。在班主任老师潘泽军眼里,易恒是个非常谦虚,也很有礼貌的学生。“每次进办公室,都会先轻轻敲门,离开时也会向老师鞠躬。”其实,进学校没多久,这位看上去有些腼腆的大男孩就给了老师和同学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在班级举行的欢庆教师节晚会上,随着音乐响起,易恒走上台去,又说又唱,一段精彩的RAP瞬间点燃全场,引得老师和同学们都和他一起嗨了起来。

  “他很爱唱歌,最喜欢模仿网络上的说唱歌手,学谁像谁,还说得一口流利的绕口令,经常逗得舍友们哈哈大笑。”易恒的舍友小蔡说道。虽然演出耽误了不少时间,但只要在学校,易恒都会参加班级的各种活动,他很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间,一起打篮球、弹吉他,画画,享受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易恒说,自己现在的身份仍然是学生,完成学业还是“必修课”,他希望能努力实现星途学业两不误。为了支持易恒的演艺事业,学校特地为他办好请假手续,并调整了课程安排;舍友们更是当上了他的“私人课代表”,帮他一一记录好落下的课程笔记,并随时解答他的学习疑问。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艳娟 邹梦园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4/4032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