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宁乡市碧桂园国际高中最新奖学金政策公布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8-04-23 11: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宁乡市碧桂园国际高中发布最新奖学金政策,奖学金非常诱人,诚邀与你共度人生丰富多彩的学习时光。

  针对报读学校国际高中的初中生奖学金

  1、中考全A生第一学年学费优惠4万元。(其他地州市学生各学科分数需达到90%及以上)。

  2、本校初中生(初二和初三没有参加中考)升高中奖学金按照本年级前5%发放奖学金。如初三若有40个学生,则前2名学生将获得4万元奖学金。

  3、在初中阶段获得雅思6.5及以上或托福90分及以上,英语拼词大赛中获得个人全省前3、全国前10或团体赛全国冠军的,在英语之星大赛中获得全省前3或者全国前10且经过面试综合优秀的学生获学费优惠2万元。(升高中当年9月1日前获得成绩为准)

  4、初中学科专项奖学金,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科学等全省或全国学科竞赛上获得本竞赛最高级别奖项,且面试优秀的,获得学费优惠2万元。

  针对国际高中在读阶段的高中生奖学金

  1、 高中IGCSE国际考试获得5A*(不含中文)或美高项目9-10年级可按年级学科成绩综排前5%(不含中文),且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及以上(当年9月1日前获得成绩为准),并且德育等级达A的学生获得学费优惠4万元。

  2、 高中AS国际考试获得4a(不含中文)或美高项目11年级AP考试获得4个5分,且雅思7分或托福100分及以上的学生(当年9月1日前获得成绩为准),并且德育等级达A的学生获得学费优惠4万元。

  备注一:1,2,3项需根据实际缴费情况分为上学期和下学期优惠,具体操作按照当年招生方案细节进行,比如学生需先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获得录取并在规定时间交齐高一上学期学费才能获得奖学金。

  备注二:本奖学金条例最终解释权归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宁乡碧桂园学校招生说明

  学校首次自主招生考试已经于3月31日举行,录取率大约为50%。2018年9月计划招收100名优秀学子,根据国际高中目前剩余学位,学校将于4月29日举行第二场自主选拔招生考试。

  参加2018年4月29日笔试选拔的考生,请提前写好自荐信(中文或英文)发送到邮箱caihui01@brightscholar.com

  1、成绩优异者提前录取并列入奖学金考察对象-家长在通知日期内缴纳高一上学期学费-参加中考若获得全A-确定4万奖学金在高一下学期学费中减免。就读期间奖学金根据国际考成绩评定。

  2、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根据面试和自荐信综合评定-获得提前录取并列入奖学金考察对象-家长在通知日期内缴纳高一上学期学费-参加中考获得全A-确定4万奖学金在高一下学期学费中减免。就读期间奖学金根据国际考成绩评定。

  3、成绩未达标者暂时不录-可以参加下次统一招生考试-或者根据其他可发展培养的特长(某个学科、音乐、美术、计算机等)录取,请联系招生办安排家长-学生-老师三方会谈进行个人规划,按照特长生进行录取。

  4、也可以凭中考成绩录取,我校面向中考生的录取标准是3A(指定英语A,数学A,理综A)。

  5、在初中有不良行为习惯记录者不录。

  学校简介

  宁乡碧桂园学校隶属于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位于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内,是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直接授权、湖南首家一贯制剑桥(国际)学校,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校址:湖南湘江新区欧洲南路088号

  热线:0731—88312868 88592355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23/403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