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地气 攒人气 长沙高校学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谭亚欧 编辑:彭佩 2018-04-18 16: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写下书法字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谢莹苹 谭亚欧)日前,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call”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致力于祖国航修事业的热血青年的理想信念。

  参与活动的学生通过绘制海报、展示书法、拍摄微视频等喜闻乐见方式宣传和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积极宣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坚定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随后视频被学生自发上传到微信、微博和QQ空间等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热议和点赞。

  该校航空机械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文斌是本次活动的策划者,他告诉记者,开展这项活动是长沙航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落实,目的就是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接地气、攒人气、冒热气的方式,深入学生头脑、进入学生内心、融入日常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本次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相结合,把主题活动与网络阵地相融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励他们成为有梦想、有技能、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谭亚欧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18/404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