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2018年湖南省国赛赛前集训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陈旭宇 编辑:苏小莉 2018-04-16 16: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物流做综合作业实操考核现场

专家组督查考核现场

赛后专家组织总结交流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  陈旭宇)4月11日至13日,由长沙财经学校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国赛赛前集训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考核、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考核在该校圆满落幕。其中,长沙财经学校、常德财经学校、隆回职业中专、慈利职业中专4个代表队16名选手参加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考核,长沙财经学校、衡阳技师学院、岳阳中南工业学校、安乡职业中专4个代表队16名选手参加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考核。

  8支队伍在该校完成了近一个月的赛前集中训练,在集训中专心致志的态度、刻苦耐劳的精神使他们成为训练有素、凝心聚力、默契配合的队伍。

  为保证考核的公开公平公正,在省派专家组的严格监督之下,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考核采用全国网络联赛的方式进行,通过全国沙盘竞赛交流群,充分利用全国优秀资源,提高比赛质量。赛场上,选手们精诚团结,各展所长,赛出了各自的风采,为他们拼搏的青春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任务优化与调度、仓储、配送、运输等实操作业,作业总结与汇报等比赛内容,综合考察参赛队的整体专业素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赛场上,选手们赛出了各自的风采,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身影,洋溢着他们青春的热情。

  通过比拼,长沙财经学校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陈旭宇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16/4032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