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新时代好青年 高校开展知识竞赛赋予青年坚定文化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四海 编辑:苏小莉 2018-04-10 16: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参赛团队在作团队介绍。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领导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曹四海)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争做当代雷锋和时代楷模,自月初以来,“学习雷锋好榜样,做新时代好青年”系列活动在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深入开展。

  3月27日晚,由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的学雷锋主题知识竞赛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如期举行,院长刘显泽、副院长智凯强、各系(部)党、团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和7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团队介绍、首轮必答、选战PK和终极抢答四个环节。由各系(部)组成的7支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纵横论道,各有千秋。计算机科学系代表队在必答环节发挥出色,以首轮优势率先进入选战环节并选择一敌三模式进入PK赛,虽然最终挑战失利,但他们的精彩表现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代表队临危不乱,思路清晰,灵活运用,自信应对的良好表现成功夺冠,赢得团队一等奖,建筑工程系及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赛制载体丰富,特色突出,不仅在学雷锋主题比赛环节中,串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梦”“新时代”“不忘初心”“新思想”等关键词,坚定了广大青年学雷锋、做雷锋的崇高信念,更是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潮头,赋予了青年大学生们坚定的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四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10/4033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