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中国英文拼字大赛长沙碧桂园学子首次参赛勇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彭佩 2018-04-09 15: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2018赛季SPBCN全国总决赛,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初中代表队夺冠。

  2017-2018赛季SPBCN全国总决赛近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中国50个城市3000多所学校、300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齐聚在此,为争夺年度中国区最高殊荣进行比拼。

  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初中代表队首次征战,面对强手如云的全国各地优秀精英团队,他们毫不畏惧、勇于亮剑,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全国决赛。而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以5:0的绝对优势完胜对手,夺得冠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该校学子表现精彩。简雨航letter by letter环节沉着冷静0失误;柳柯如速拼2分钟完成了39个的拼背,并在比赛中打破纪录赢得评委的超高评价。肖童词源每一次都十个全对大满贯,刘诗瑶猜词环节以史上最快猜词速度7个抢答到了6个……超高的正确率,震惊在场的每一个人,所有对手和评委都对碧桂园威尼斯学校产生了敬意。(通讯员 陈亮)

  相关链接:

  Spelling Bee是一项拥有90年历史的国际青少年英语赛事,凭借其简单和公平的比赛形式,以及高额的奖金,得到了全球中小学生的追捧。目前有20多个国家都在先后的开展Spelling Bee比赛。在中国,这项赛事被称为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Spelling Bee of China)。Spelling Bee中国英文拼字大赛被誉为全球英语竞赛的奥林匹克,挑战的不单只是学生能否熟记单词的能力,更是对选手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的综合考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09/4043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