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绕产业做专业 湖南职校“订单式”合作再搭校企合作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彭佩 2018-04-04 11: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职专学生积极参加宁乡经开区“孕婴童产业园”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校园宣讲会。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何素纯)“我们围绕产业做专业,根据企业的市场需求做‘订单式’培养,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本地找到好工作的机会,也是学校服务地方产业能力日渐提升,与企业良性互动机制日渐成熟的表现。”近日,宁乡职业中专的校园里,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2018宁乡经开区“孕婴童产业园”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校园宣讲会在该校举行,副校长郑志刚如是说。

  随着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有效解决企业难觅合适技术人才的问题,吸引更多优秀年轻技术人才投身园区发展,近期,宁乡经开区总工会、招商合作局等部门牵头,通过与各方充分协商,决定由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与宁乡职业中专联合,在宁乡职业中专设立“孕婴童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本次培养将采用企业实地培训和理论知识转化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就业率在80%以上。现场,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康程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颂平的宣讲妙语连珠,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上、台下的一片笑声与叫好声。现场,学生们争先报名填写应聘表,最终经过笔试、面试环节,20位优秀学生成为首期培训班——“宁乡18孕婴童雏鹰班”学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04/4033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