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小学学区划分公布 微信小程序一键查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2018-04-01 16: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胡晓春)一到招生季,家长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我们小区对应哪所小学,孩子将来去哪里报名入学”,为让广大市民轻松查询城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红贝网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查询小程序,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查询到长沙市各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信息的公告。

市民可微信关注红贝网微信公众平台(ID:edurednet),发送“学区查询”关键字,即可进入查询通道,红贝网将通过大数据和智能化便捷您的生活。

查询程序:学区查询入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4/01/4033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