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狭路相逢勇者胜 长沙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男子篮球赛冠军闪耀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2018-03-31 11: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湖南省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体育类赛事男子篮球长沙选拔赛现场。

“龙争虎斗”中,长沙财经学校团队协作显能量。

啦啦队赛场呐喊助威。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篮球,在空中旋转,汗水,从眉间滴落。拼搏,呐喊,血液在沸腾。3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8年湖南省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体育类赛事男子篮球长沙选拔赛总决赛打响,经过与强劲对手长沙贺龙体校的激烈角逐,长沙财经学校男子篮球队争得冠军宝座。

  本次竞赛将来自长沙地区中职学校的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组,十五支参赛队伍分三轮进行,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交叉淘汰,排位赛。

  “龙争虎斗”中,团队协作显能量。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充分展示了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现了长沙财校男子篮球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财经学子们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青春气息燃爆体育场。热血少年,勇往直前,最终以79:68的优势赢得比赛,夺得桂冠。

  湖南省中职学校体育类赛事进入“文明风采”竞赛,学校高度重视,将此项比赛作为加强和改进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鼓励学生、教师积极参与。比赛当日,该校党委书记彭建成,副校长冯庆珍等也来到了队员们的身边,为同学们鼓劲助威。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31/4033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