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学校告诉你 出国留学有了新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苏小莉 2018-03-31 04: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外国语特色教学研究专业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外国语特色学校研讨会在宁乡碧桂园学校举办。

体验纯正的国际课程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海) 3月23日,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外国语特色教学研究专业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外国语特色学校研讨会在宁乡碧桂园学校举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驻会副会长杨栋梁,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阳贤忠,哈佛大学教育研究院江学勤,全美湖南同乡联合会共同主席、湖南省海外联谊会理事、佛罗里达湖南同乡会会长余心宪,长沙外国语学校校长彭琨,博实乐教育集团区域总监、长沙县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宁乡市碧桂园学校两校校长段佳琪先生,宁乡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及省内部分外国语特色学校校长、英语教研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作为东道主,段佳琪在致辞中说到,在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领导下共同成立了湖南省外国语特色教学教研专业理事会,这是全省国际教育的盛事,也是湖南有出国需求家庭的盛事,分会的成立对推动全省国际教育迈向新的台阶有重要作用。随后杨栋梁会长阐述了理事会成立的意义,他认为将帮助更多的孩子成才,帮助更多的老师在这个平台上成长。值得关注的是,阳贤忠秘书长宣布协会将把湖南美国交换生项目落户宁乡碧桂园学校,让湖南优秀学生成功出国,出国更能成功!新任理事长、长沙外国语学校校长彭琨校长强调理事会的成立不是名义上的,一定是大家抱团取暖、共生共赢。每个学校都有办学特色和优势,各学校之间没有利益冲突,希望大家后期有更多实质性的交流,让我们一起促进湖南地域化的外语特色学校发展,争取在全国走在前列。

  下午,所有与会嘉宾走进了宁乡碧桂园学校各教室进行课堂观摩,体验了纯正的国际课程,并进行了评课和总结。大家高度肯定了宁乡碧桂园学校的教学水平,深入交流了教学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31/4033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