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规矩 树正气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邹梦园 陈嘉嘉 邓建平 编辑:彭佩 2018-03-29 16: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邹梦园 陈嘉嘉 邓建平)3月27日下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体育馆召开。第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宇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董事长李光宇,共青团全国十七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河南省政协委员、宇华教育集团总裁、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董事李花,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长王耀中、党委书记柴世钦,在校工作的学校董事会成员、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现场,李光宇通过提问方式和师生互动,强化“四个意识”“四个全面”的重要意义。他分享了今年“两会”会风会纪的严格要求与自己的切身感受,表示希望全体涉外人要讲规矩,树正气,正本清源、扶正祛邪,振奋精神,扭转不良风气。

  随后,李光宇根据“两会”精神,结合涉外实际,对涉外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给学生一杯水,教师应有一桶水。老师就是战士,课堂就是阵地,要做到守土有责,尽心教学,让学生们真正在课堂上有所收获。”他表示,学校的首要任务是培养人才。要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真本领,更受用人单位的欢迎,教师就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

  “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拿出我们的良心,要对得起学生、对得起家长、对得起三湘四水的父老乡亲、对得起党和人民。”此外,李光宇表示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实做好学生的德育工作。

  王耀中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对过去存在的问题深入反思,讲规矩,树正气,加强内涵建设,树立建设一流民办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专业的雄心壮志,一步一步踏实开展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邹梦园 陈嘉嘉 邓建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29/4043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