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校专武干部集训 210名专武干部和学员集聚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编辑:彭佩 2018-03-28 15: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举行高校专武干部集训。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谭慧)3月26日,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邓志革在湖南省高校专武干部集训班上作党管武装工作专题报告。

  邓志革以《强化使命担当 促进军民融合》为题,介绍了汽车职院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武装工作的多种举措。邓志革指出,汽车职院一直以来坚持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战略部署,在党管武装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成绩,多次荣获“株洲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株洲市先进基层武装部”“湖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扎实抓好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加大力度做好应征入伍工作;全力做好士官生培养工作。学校2016年成为全省5所士官生定向培养高职院校之一,目前在校的350名士官生,思想作风从严、专业技能求精、军事素质优良,展示出了准军人的优良精神风貌,士官生培养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按照省教育厅、省军区的年度工作安排,此次高校专武干部集训为期8天。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210名专武干部和学员参加了集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28/404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