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结核病防控主题活动 湖南职院同地方政府部门联动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彭佩 2018-03-28 1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现场宣传讲解活动。

  近日,长沙县与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现场宣传活动。学院3000余名师生和长沙县教育、卫生系统12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前夕,学院举办此次活动,通过结核病知识展板讲解、发放宣传折页、播放结核病防控公益宣传片、专家讲座、微信抢答、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师生传播结核病防控知识。活动现场,与会专家进行了宣讲并解答了学生的提问。学院还被授牌成为“结核病防治高校志愿者服务基地”。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卫计委、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沙县卫计局、泉塘街道共同承办。(通讯员 罗恩华)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28/4043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