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身蓝天“小卫士” 长沙学子擦亮公交车站牌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2018-03-28 10: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擦亮公交车站牌。

志愿者们在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近日,为加强校地合作,持续吹响文明城镇创建的号角,湖南都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与长沙市黄花路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联合开展“我是蓝天小卫士”擦亮公交车站牌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们化身为守护蓝天的“小卫士”,对学校与社区范围内各公交站牌、广告牌框架设施的维护和候车亭进行清洗。志愿者们穿起志愿马甲,头顶烈日,用抹布、清洁球等工具,仔细清除每个候车亭及周边角落的卫生死角,确保清洗全面到位。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公交车站及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学校与社区范围内的公交站面貌焕然一新,让社区居民、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本次“校地合作”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唤起了广大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体现了学校志愿者“立足校园,服务社会,服务同学”的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永远闪光。(通讯员 智凯强)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28/4033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