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电职院获评2017年度“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彭佩 2018-03-23 14: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3月19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9号),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名列其中,被认定为2017年度“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这是该学院深化文明创建取得的重要成果。

  学院自2011年首次获得“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以后,又摘下了2012届“湖南省文明单位”。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抓创建,服务大局求实效,不歇气、不懈怠、不止步,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2012年被水利部确定为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2016年被遴选为全国水利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2013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同年立项湖南省平安高校并于2016年通过验收。近6年来,学院先后获得“湖南省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先进单位”“湖南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单位”“湖南省魅力校园”“湖南省十大创新高校”“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23/404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