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亮相长沙 讲述他镜头里的世界名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彭圣 编辑:彭佩 2018-03-19 10: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春季国际教育展再次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拉开帷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出席活动,并做精彩讲座。

周成刚的新书《镜头里的世界名校》于本届教育展首度亮相,签名赠送200本给长沙学子。

前来领取书籍的学子排起“长龙”。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彭圣)“世界正在全球化,我们的同学正在国际化。留学,不是出去读几本书,而是在留学生活中历练、成长。”3月18日,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春季国际教育展再次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拉开帷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出席活动,并做精彩讲座。

  周成刚的新书《镜头里的世界名校》于本届教育展首度亮相,签名赠送200本给长沙学子,前来领取书籍的学子排起“长龙”,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

  该书由俞敏洪作序,李开复、李彦宏、徐小平、赵嘉联袂推荐,收集了周成刚自2013年以来在“探寻世界名校之旅”途中所拍摄的近500张精彩照片,展现了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17个热门留学目的国百余所世界名校的风采,并用生动有趣的文字与读者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名校历史与专业优势、引人入胜的城市与自然风光,以及作者本人在留学教育等领域新锐而实用的观点。

  讲座上,周成刚挑选了部分书中照片与同学、家长们进行故事分享,不仅展示了国外名校的风采,还介绍了很多鲜为人知,但充满特色的学校,“留学,不要一味的追求名校、名专业,这些都不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与专业。”

  他表示:“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作用,不仅是将孩子送出国,而是帮他选择最适合的道路,在申请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影响他的思维,鼓励他们更自信地走出去,去迫不及待地认识广阔世界。”

  当日,阴雨连绵,赶往现场的学子却络绎不绝。讲座厅内,不少同学、家长站立一个多小时,聆听周成刚讲座。“讲座很精彩,书的内容也很精彩,这些第一手的讯息,都是我们在别处了解不到的,对我选择更合适的国家、学校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不虚此行。”参会同学说道。

  活动现场,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还力邀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欧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和地区百余所优质名校招生代表、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各留学咨询老师齐聚亮相,为学子和家长及时把脉最新留学申请趋势,解读最新政策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彭圣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19/4033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