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种下小树苗 让绿色心愿与树苗一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艾娜 熊利君 编辑:苏小莉 2018-03-13 16: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开展“保卫长沙蓝蓝天 枫桥学子在行动”暨学雷锋践行动校外植树活动主题爱绿护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

让绿色心愿与树苗一起成长。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艾娜 熊利君)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开了田野间的油菜花,也吹动了雨花学子爱绿护绿的热情。3月12日,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的大小志愿者们一起来到长沙县黄兴镇干杉植树造林基地,开展“保卫长沙蓝蓝天 枫桥学子在行动”暨学雷锋践行动校外植树活动主题爱绿护绿活动。

  学校副校长徐静向孩子们发起“打响蓝天保卫战”开展植树活动号召,号召大家积极加入植树的活动中,让绿色树木生长在各个角落。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还将自己的“心愿卡”挂在小树上。孩子们看着那一棵棵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枫树山大桥小学的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徐静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深刻理解了‘一人一颗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我们枫树山大桥小学的志愿者们会坚持参与到更多的‘蓝天保卫战’活动中去,让我们的愿望和小树一起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艾娜 熊利君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13/403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