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植一片绿色 共享一片蓝天 长沙小学师生种下希望的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李文妮 编辑:彭佩 2018-03-13 10: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的学生们虔诚地把手中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大地。

学生们在“同植一片绿,打响蓝天保卫战”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保护环境的决心。

党员老师共植了一片党建林。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芳 李文妮)阳春三月,生机盎然, 3月12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千名师生及家长志愿者们,迎着和煦的的春风,开始了“同植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的植树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植树活动拉开帷幕。博才花溪小学老师胡浩在全校师生面前发起植树倡议: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同时,胡老师用精准的数据告诉大家,一棵树的生态价值远远大于树本身的价值,呼吁大家要绿化环境,从自己做起,打响蓝天保卫战。该校教育处陈老师还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宣誓:美化校园我行动,爱绿护绿我能行!洪亮整齐的声音回响在花溪校园,也回响在花溪学子的心中。随后各班井然有序地在“同植一片绿,打响蓝天保卫战”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保护环境的决心。

  随后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热火朝天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同学们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尊重,挖坑、施肥、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认真真。同学们虔诚地把手中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大地,同时也把热爱自然的希望植入了心中,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生命力。

  学校八位党员老师也参加这次植树活动,共植了一片党建林。此次活动拉开了博才花溪小学实施环保教育,打响蓝天保卫战的序幕,不仅让孩子学会分工合作,还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该校师生表示希望通过用此次植树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青山绿水,保护蓝天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李文妮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13/4043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