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长沙碧桂园学校包揽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湖南省决赛冠亚季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彭佩 2018-03-12 11: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Spelling Bee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湖南省各组别前5选手准备进入无组别冠军争夺战,其中75%的学生来自长沙碧桂园威尼斯学校。

获奖学子。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亮)在3月9日~11日举行的2017-2018赛季中国英文拼字大赛(Spelling Bee)湖南省决赛中,长沙县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的学子独占鳌头,获得全省40个晋级全国总决赛席位的22个,更在冠军争霸赛中一举包揽冠亚季军。

  这次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湖南省赛区决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为预决赛,两轮比赛,决出各组前30强,获得第二天参加决赛的资格,该校共75名选手挺进各组别前30强,占全省晋级决赛选手(共120人)的三分之二。

  第二天上午的决赛,每组30强争夺10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席位,竞争异常激烈,层层淘汰。总决赛中,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选手赛出了水平,在晋级全国赛的40席位中独占22个。按照规则,前10强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和北美城市赛的参赛资格,而各组前5名的选手,进入到无组别冠军争霸赛。在无组别冠亚季争夺赛中,该校的选手凭着过人的实力,沉稳迎战,最终包揽冠亚季军!小低组王子翼夺得第四名。

  中国英文拼字大赛(Spelling Bee)被誉为全球英语竞赛的奥林匹克,挑战的不只是学生能否熟记单词的能力,更是对选手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的综合考验。该校校长段佳琪在谈到学生们获得优异成绩时难掩喜悦之情,他表示:“碧桂园学校培养的不只是追求高分数的学生,更看重怎么让学子们掌握学习语言的工具,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养,让学子们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12/4033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