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初一限额对外招生即日启动,快报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2018-03-09 17: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初中部培养的第一位少年大学生欧阳靖,今年以绝对优势成绩考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初三学子赵思涵挑战托福,首考103分,2018美国哈佛大学夏校在中国限10人,赵思涵获优先录取。

  听说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的初中部规模不大?听说碧桂园威尼斯的初中部出了很多人才?听说碧桂园威尼斯初中部开始对外招生了?是的,但对外的学位极少,不超过30个。

  2016年碧桂园威尼斯初中部韩恒锐以数理成绩全国第一考上西安交大少年班,初中部培养的第一位少年大学生欧阳靖,今年以绝对优势成绩考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8年学校又有欧阳萱、孙泽夫两人成功进入少年班复试,目前正静待佳音。碧桂园威尼斯学子田斯达考入牛津大学物理系,黎章义获全美排名前三的芝加哥大学无条件录取,赵思涵挑战托福,首考103分,2018美国哈佛大学夏校在中国限10人,赵思涵获优先录取。碧桂园威尼斯学子刘牧奇大三即获休斯顿电影节雷米大奖……

  2018年秋季碧桂园威尼斯初中部七年级对位限额招生公告

  为给更多的优秀学子接受碧桂园威尼斯先进双语教育的机会,学校初中部拟向校外学生开放30个2018年秋季初一学位,即日起接受报名,择优录取,录满即止。

  一、招生计划 :

  2018年秋季初一新招4个班共160名学生。

  本校六年级:130人 面向校外六年级毕业生招新:30人

  二、报名流程:

  招生办领取纸质报名表——学校老师填写推荐意见——家长填写推荐意见——上交报名表——校外学生由初中部统一安排面试——择优录取

  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

  咨询电话:0731-88216888  宋老师

  可登陆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csbgyschool),了解学校和初中部更多信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09/4033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