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变花海 长沙校园“女超人”的三八节有欢乐更有温情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周先导 编辑:苏小莉 2018-03-09 15: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给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周先导)她们,既上得了讲台,哺育一方桃李;又下得了厨房,烹饪一桌幸福,她们便是“女超人”——女老师。3月8日,为了给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雨花区枫树山中航城的男教师们一早就准备好了“惊喜”,等候女教师们的到来。

  早上,学校所有男教师手持百合花,提前来到了办公室和教室,为前来的女同事们,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祝愿我们的女老师,女同事们永远年轻漂亮,家庭幸福美满,每天都像花儿一样灿烂!”学校的全体女性工作人员都收到了这份来自男同事的温馨祝福。

  为什么要送百合呢?学校张老师解释道:“百合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义,受到百合花的花语祝福的人具有青春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他表示,学校的女老师们就是集学生、男教师宠爱于一身的“女神”。

  枫树山中航城小学女教师约40人,男教师人数仅不到10人,在做好基本教学工作的同时,学校各大活动女老师们都跑在最前面。“她们在搞好自己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扮演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的形象,很辛苦。”张老师感慨道。

  “看似是一束简单的鲜花,但在我们心目中,这不仅是改变单调的生活的芳香剂,而且还是一份温暖的关怀。”收到鲜花的女老师们感动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周先导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09/4033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