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校女生节创意纷呈 男学生自制爱心灯泡送女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吕彩宜 朱杰 刘潇阳 编辑:彭佩 2018-03-08 14: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男学生自制爱心灯泡送女生。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吕彩宜 朱杰 刘潇阳)3月7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的女生节,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班级的男生出奇招为女生们送上祝福,电气1601班的32名男生们在这个特别的一天为班上仅有的8位女生送上了特别礼物——自己动手制作的爱心小灯泡。

  该班男生们在结束上午的电工实习后,为班里的八位女同学亲手制作爱心小灯泡,用16个小灯泡围成一个爱心,并特别设置了八个开关。但在制作过程中有几位同学搭错了线路,在实验室里放了个“小烟花”。“虽然出了点意外,但最后的实战效果还是好的,小公主们看起来也蛮喜欢我们的礼物!”刘潇阳同学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吕彩宜 朱杰 刘潇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08/4033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