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学期新愿景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启教师培训奋斗新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3-05 10: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会议暨教师培训。

长沙教育学院师训处副主任汤新文做主题讲座。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撸起袖子努力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3月1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会议暨教师培训。

  会议伊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展望新学期的愿景,并宣布了教师培训的具体安排。随后,学校副校长邓玉蓉对假期工作进行回顾。她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学校的创新发展。

  全体教师会议后,汪东结合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开展做新时代的好教师培训的重要性,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讲座的主讲人——长沙教育学院师训处副主任汤新文。汤主任讲座的主题为“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他指出,好老师需要有良好的师德,好教师需要有智慧。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的灵魂,我们要关爱学生,在尊重中走入学生的心灵。他还从“提升学生关于一个知识点兴趣的方法”“提升学生关于一门学科兴趣的方法”等方面来探讨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还对学校精细化管理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副校长马炼诚强调:精细化对学校管理具有重要意义,老师要适应学校精细化管理,凝心聚力追求卓越。

  新学期,新征程,新时代,新挑战,新面貌,新业绩。学校全体教师会议暨教师培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确立了重点,把握了方向,提高了教师的职业素养,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3/05/404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