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的课堂在田野 长沙学子走进新农村开展社会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朱筱萱 编辑:彭佩 2018-02-07 16: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梅溪湖中学高1708班全体学生走进浏阳市梅田湖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社会实践。

学生们在基地学习手动耕田及种菜等,感受农耕文化的内涵。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朱筱萱)最好的成长在路上,最美的课堂在田野。为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指导学生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2月3日,长郡梅溪湖中学高1708班全体学生走进浏阳市梅田湖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精彩的田园活动。

  学生们在基地学习手动耕田及种菜,体验大自然赋予的田间活动乐趣,深入探究田间生活的奥妙之处,感受农耕文化的内涵。“以前从来没有想象过会有机会跟在老黄牛后面学习耕田,这种体验真的很神奇,也让我明白了农民伯伯的辛劳以及粮食的来之不易。”高1708班的张同学对此次社会实践感到很激动。一直以来,长郡梅溪湖中学对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予以高度重视,让学生走进新农村,了解新农村的发展与现状,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筱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2/07/4033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