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工作做细做实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做好雨雪天气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2018-01-27 2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职员工在清扫积雪。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结业典礼上老师和学生强调安全事宜。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夏萌惠)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强冷空气影响,长沙市1月25日至28日有较强雨雪冰冻天气,目前长沙市多条道路、桥梁和隧道出现结冰现象。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财产安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迅速行动,做好防范应对工作,有效防范学校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完善了应对极端恶劣(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认真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温馨提示,及时清扫校园内主干道路及学校周边冰雪,并在校园的楼梯处铺上了地毯,以防师生滑倒……

  在1月26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2017年下学期结业典礼上,副校长马炼诚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冰雪天气安全教育,要求老师与学生家长密切联系,确保学生返家途中和假期里的安全。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工作,把防范极端天气、保障师生安全作为当前的首要重点工作来抓。学校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周密部署,及时预防,妥善应对,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夏萌惠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27/4043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