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 校企合作打造湖南职业教育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编辑:彭佩 2018-01-23 16: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云上实训产学研一体化研究所”暨“中德安普云上实训测试推广基地”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慧)经管类专业如何在信息化、智能化的大背景下迈入新时代,并在这一背景下适应行业及社会发展,是一大课题,也是一大难题。为此,1月23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了“云上实训产学研一体化研究所”暨“中德安普云上实训测试推广基地”签约仪式。旨在通过校企合作,打造湖南职业教育新平台。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校长罗先进表示,此次签约对“产学研用一体化”工作有着巨大推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打造湖南职业教育新平台,为“云上实训”项目积累宝贵经验。

  现场,罗先进和湖南中德安普云瞻智审有限公司谭秋云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大数据”“云平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1/23/4043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